禾几

写文随心,更文随缘。

七夕小黑屋·合影风波

合影


——


卡:宝贝儿好好看哦,挤一挤挤一挤,我要跟圆圆站


圆:好挤鸭——有点儿热,位子这么小🐴


葛老师:🙂我好舒服哦~就是旁边儿凉嗖嗖der。挤嘛?一点儿也不!


凯凯不停往左边儿瞟:诶宝贝儿别动啊,出框了出框了,过来点儿啊,拍不到你了。


圆圆职业假笑:还出框,爸爸看宁是想出gui(四声)呵,男人👨算了算了,再生气也要微笑:)自己找的制杖长老,怎么也得宠着⸜( ⌓̈ )⸝。


葛老师一脸心酸,俨然是一副吃遍天下狗粮的亚子:呵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。


咔嚓一下,定格三人

队友‖‖‖‖‖玩具圆圆(真实站位,并非少打一个字🌚)


七夕小黑屋

搞蛋糕

k往边边儿瞟:源源好可爱鸭,皮肤好白好嫩嘻嘻~


○低头专心做蛋糕:嗯再加点什么好呢?


k:加点○的可爱,完美了(๑•̀ㅂ•́)√


队友:这蛋糕不用放糖了,腻。


看到弹幕有人说三人儿穿的不像是一个季节里的

卡和圆是黑白双煞的卫衣,葛老师是灰T短裤


其实....我怀疑,卡和圆只是单纯的想暗戳戳秀个恩爱◔̯◔


卡真的全程逮着机会就要瞟源。


一个小黑屋也不多...瞟了百十来眼叭。


对yee某


卡看一眼:怎么还不接词儿呢?“你”多简单啊?


卡又看一眼:往蛋糕上撒糖啊!看着我大宝贝儿算怎么回事儿?吃口糖还不行了?


卡还看一眼:跳舞走前点,你挡着我飞了。


yee某:( ⚆ _ ⚆ )……


嘻嘻嘻嘻迟来的小段子


希望凯源六周年快乐吖,儿子长大了啊( ᵒ̴̶̷̥́ωᵒ̴̶̷̣̥̀ )


哈哈哈哈哈哈当然也希望TFBOYS六周年快乐辣,继续加油,好好发展~虽然我只是喜欢卡圆,但不可否认这个组合带给他们的助力。


所以,无论如何,我都希望这个组合,这个团队能好好活着。


不过sdfj可以去死咯:)
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