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几

写文随心,更文随缘。

邬童的松子时代. END

End.最好的结尾

   

班小松在高考中超常发挥,如愿以偿进入了双清市最好的有棒球专业的大学,继续加入棒球队,准备当职业选手。邬童也考取了同一所大学,不过选择了金融系,毕竟是要回去继承家业的.....


一束金光穿过米色的窗帘,微微有些刺眼“唔....几点了...”班小松懒洋洋地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揉了揉眼睛。“七点四十多,再睡会儿。”邬童一把揽过班小松,含混不清地在他耳边低语。


“我今天还要去训练呢,别闹...邬童!”班小松唰的一下坐了起来,柔软的丝被滑落,隐约能看见斑斑点点的暧昧印记,一一枚枚暧昧的红痕遍布肩,腰,一直蔓延到看不见的地方。邬童一看,把脸埋到被子里,悄咪咪地笑了。


  班小松低头一看,红了脸,一个鲤鱼打挺翻下了床,一边光着屁股遛鸟,一边找衣服,嘴里还嘟嘟囔囔的:“笑屁啊笑!也不知道是谁昨晚弄那么晚,下次我在上面试试....看你第二天还能不能笑出来...”




邬童下了床,披上睡袍,从后面轻轻环住班小松,下巴搁在班小松肩上,撒娇般蹭了两下 ,“不喜欢吗?”有点委屈。


班小松状似不耐地推开邬童,“喜欢喜欢,行了吧?赶紧做早餐去,烦你了!!!”邬童捏捏他发红的耳尖,“说谎可不是个好习惯。”“去不去!”“去去去去,小松你别生气~”邬童哼着小曲儿去厨房整早餐了。


全麦面包抹蓝莓果酱,一大杯鲜牛奶,外加一小块布丁,今日早餐get√


班小松心满意足地抹抹嘴巴,骑上小绵羊,准备回校,却看见邬童也带上了头盔,班小松惊奇地瞪大双眼:“你不今天没课吗?”“想偶尔看一下自己帅气的小男友打棒球都不可以吗?”邬童理直气壮,丝毫不虚!


“那走吧?”班小松敲敲邬童的头盔,发出一声脆响,“脑阔给你崩掉!”


“……”自己是找了个什么智障玩意儿?邬童暗暗腹诽。


手暗搓搓地搭在班小松腰间,脑袋抵着班小松的背,深吸一口气,邬童的吸松日常安排上了!


班小松被弄得好不自在,别扭的动动腰以示自己的抗拒。可身后的那只大猫却丝毫没感觉,反而搂的更紧,以固定好自己的小宝贝儿。


班小松动的更厉害了,邬童被晃得一阵晕。“喂!开车呢?瞎动什么?不要命?” 邬童惩罚性的捏一下班小松腰间的软肉。


班小松:呵呵,您随意,再动我是孙子。


班小松翻了个白眼,加快速度前进。


……


“喂,班小松,你平时就在这儿啊。” 邬童环绕了一下四周,语气满满的嫌弃。


班小松白他一眼,开始做热身。​


“哟,邬童!这不以前月亮岛的王牌投手嘛?”队友惊叫。


“切。​”一道短促的气音。男子帽檐压的低低的,双手环抱,倚靠在墙上。


“杜棠,别这样。”班小松跳过去,掀了杜棠的鸭舌帽。“你以前还输过给我们!”​


杜棠望着眼前俊秀的少年,红扑扑的脸蛋,忽闪忽闪的杏眼.....喉结一动,不自在的别过头:“意外而已。”


邬童看着杜棠怪怪的,很明显这家伙想撬墙角,他不着痕迹地揽过班小松的腰,低头轻轻一吻,吻在班小松鼻尖。“哇你干嘛!”班小松一脸震惊。


“松哥不是说你攻嘛!”​“就是就是,这明显是个小媳妇儿啊!”“哈哈哈哈我赌赢了,松哥受,给钱给钱啊!”“卡奥……”班小松狠瞪邬童一眼,伸手勾住邬童的肩:“我才是攻!”“是是是,他每晚都在上边儿。”邬童低下头,在班小松肩上蹭蹭,像一只慵懒的大猫。


杜棠:日。


班小松奋力挥棒,一场又一场​的练习赛,挥汗如雨,却少有失误,邬童盘坐在草地上,轻笑,他的男孩长大了啊……


他的男孩啊……​


评论(5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